--冥王宮殿--

“冥王大人,屬下實在不解,為什麼您不讓我殺了這個小鬼?”

“殺她只是時間問題,不過現在她對我來說還有用處。”

“可是......神聖帝國已經放棄她了,迴紋鐘也沒有拿到手。”

“我自有用處,你無需多問。”

“是,那丁美樂現在怎麼處理?”

“先將她囚禁起來,”說完,那團能量體單手一勾,丁美樂的四肢和脖子上都多了一條黑色鐵鍊。

“什麼!快給我解開!不要啊!”丁美樂費了全力掙脫,卻毫無效果。

“妄想,這些鐵鍊會一輩子都在你身上,永生拿不下來。

丁美樂,你一輩子都會是我的奴隸。一輩子都帶上恥辱。”

“不要,求求你放了我啊!”鐵鍊像是她身體的一般,這時才真的感到絕望的滋味…

--神聖帝國--

“晉鍹哥哥,美樂去哪了?好久沒見到她了”路禹希一臉疑問的問著陳征宇。

“路禹希,丁美樂可能永遠都回不來了。”陳征宇低沉的說道。

“什麼?這怎麼可能?不是你叫她去泰坦星找你的嗎?發生什麼事了?”

“什麼?路禹希,你說丁美樂是為了找我才去泰坦星?”

“對啊,她高高興興的說要去找你。不然她又怎麼會偷偷離開聖圈呢”

“原來,是這麼回事,禹希,我虧欠你太多了。對不起。”陳征宇默默地離開了。

“哎!晉鍹哥哥!”路禹希剛想上前去找陳征宇問個清楚就被段昊詢攔了下來。

“路禹希!別喊了,讓晉鍹哥哥冷靜一下吧。”段昊詢是第一次看到一向樂觀的陳征宇會露出落寞的神情。

“昊詢哥哥,你別瞞我了,快告訴我丁美樂到底去哪?

她是我的好閨蜜。我真的很擔心她出事。”

“路禹希,美樂她不小心被冥王星人抓到,並威脅我們交出迴紋鐘,

你也知道迴紋鐘對宇宙時間平衡的重要性。

所以晉鍹哥哥放棄了路禹希,以判逃神聖帝國為由,把她除名了。”

“怎麼可以這樣,你們這樣做有沒有考慮美樂的感受。”

“路禹希,我知道不能這樣,但,我們別無選擇。”段昊詢的聲音微微顫抖著。

“我不能接受,我去找大隊長一定會有辦法的。”說完路禹希就往神聖護衛隊飛去......

“暗能量太強大,我們毫無還手之地。

不過,這暗能量很熟悉,好像似曾相識。”

“能讓你們毫無還手的能力,確實厲害。難道是......我真不希望是他。”

神聖教皇面有難色的說。

“該不會。您當初不是和他決一死戰了嗎。雖然他灰飛煙滅了,不過您也受了重傷。所以說他又重生了。如果這次是他的話,還真是個大麻煩啊!”段昊詢也十分煩惱,這件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。

“嗯,段昊詢,這件事由你親自調查,成立組織專案小組。”

“是。”段昊詢接到命令,馬上出發。神聖教皇也十分為丁美樂擔憂。

“哎~”神聖教皇緩緩地嘆了口氣,偌大的宇宙中,要找到一個孩子哪這麼簡單 美樂啊~,大家都很擔心你,一定要平安無事才好。

 

 

 

作者同意後,一律標明來源再轉發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物編輯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